书架 / 21网上发言整理大集合 / 正文

2010年2012吧

最后整理:202208261026

百度贴吧:2012吧

原帖地址:

可查时间:2010-01-03 04:08:00---2010-01-16 23:22:00

======================================================

HuanxinagXR_21

2010人类将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

======================================================

2010-01-03 04:08:00 1楼(1)

2010人类将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 同时诺露的收割也将逐渐从全球各地开始 2013年左右将达到一个巅峰 那之后新的蓝本可以被实施 包括地球的3层噪音环带的清除 新身体的设计与应用 全球生态规划 从而以生成更高品质的诺露 这个计划有望在未来3000年完成 人类迎来水晶时代

2010-01-11 06:43:00 2楼(7)

蜥蜴人 没有 人类一直在做着一个不醒的梦 梦中有很多东西 战争 金钱 未来科技 提升 爱与奉献 一切在同一个梦中交织 但终归都是梦 人类终归要醒来 会有一天 你们不在去梦中寻找答案 因为你们得到了很多答案 梦中的答案 还是梦 唯一的方法就是醒来 醒来不是答案 醒来只是一种做 当你们第一次醒来第一成为你们自己的时候 会发现哪种子早已埋下 不是虚幻 不是真实 黄金一族就好像一场梦 你们必须自己寻找答案 你们也可以选择在梦醒来 有很多人在做着醒来的梦 梦到自己醒来 那是不同的 当你们看到我 看到我的语言 你们就看到那颗种子 不曾发芽 不曾种下 却延伸至来处

2010-01-11 06:45:00 3楼(8)

诺露的收割 必须在生物死亡的一刹那进行 自然灾害为主 以及各种因素造成的死亡 都会提供一个收割的机会

2010-01-11 06:46:00 4楼(9)

回复:6楼

人言 逝者如斯夫 不是没了只是变了而已

2010-01-12 18:32:00 5楼(18)

回复:15楼

这就好像你申请一个ID叫HuanxiangXR_22 出去在所谓的贴吧转了一圈 之后就会有人问我 你和那个HuanxiangXR_22是什么关系

2010-01-12 18:48:00 6楼(19)

回复:16楼

有水生文明你们星球就有

地球音乐在物质界依靠音波传送还可以 在更高层面运作绝对是噪音根本无法进行三界度解读

狮人 狮子头顶加上人的身体 完全不符合进化标准 进化是生物向多元的平衡进化 除非被设计

说道艺术 就不得不说Aoke人 7级神经元生物 72玄度进化标准 身体拥由三千万同位素聚合 但是有一天Aoke人全部疯了 原因是一次进化 7级神经元为宇宙最高神经元 但是Akoe人并不满足他们尝试8级神经元的提升 Aoke人用四十万年来完美提升理论 那个理论公布时我看过真的很完美 当时全宇宙的智慧生命都认为Aoke人将成为宇宙间第一个进化到8级神经元的存有 但实事却并非如此 那次实验后Aoke人就疯了 我是说全部的Aoke人 比如说他们会花时间将A星球的石头运到B星球 就像一股潮流 每年都会有新的做法被Aoke人尝试 比如说改变一片星云的样貌作出他们喜欢的样子 为此不惜代价 最近一次是Aoke人正在讨论如何将自己完全毁灭掉 目前最主流的是开着飞船去撞黑洞 于是每当你的探测器扫过黑洞时 就会发现一群Akoe人一个接一个的冲进黑洞 我们无法理解他们的做法 最后只能称之为是一种尚未发现的艺术 不过幸好他们不会伤害任何生命存有 所以宇宙议会就任其自生自灭了

我们的照片都是三维动态的 怎么传

2010-01-15 17:04:00 7楼(28)

回复:21楼

我喜欢追求知识和自我的生物 我可以大概向你介绍一下物质世界的各种生命构成 就拿一个标准的星系团来说 在星系团的最边缘光芒照射不到的地方 你一些有超强自我修复能力的类似机器和细胞化合的生物 同位素合成在7-1590之间这里的频率最低但同时也是学习的好场所 再向星系中心是人类的物质世界 这里光芒较少 一切生命形式包含物态和气态 物质生命就如你们人类 气态生命则在气态行星中发展 相对来说气态生命较物态有更多的自由 同位素合成在1-13092之间 这里光芒依然偏少 属于频率偏低带 在相对接近银河系中心是光态和电态的领域 他们居住的不是行星而是宇宙空间中的光云 肉眼望去就像宇宙中的一片发光的云彩而得名 这是一种单纯却复杂的生命形式 光和电是他们身体最基本的东西 占97% 就像人类身体中的水 同位素合成在2万-三千亿之间 这里频率偏高 属于高频带 如此继续向内 就你们人类对光性质的表述 如说说光还具有波粒二象性的华 那么星系中心居住的便是纯波性智慧存有 就是黄金一族 黄金一族就像一个比喻 一个星系从中心开始发展 这里频率最高 光芒最多 下一级的生命由上一级所创造 波性生命体 也就是黄金生命体继续向上便是 玄无生命体 一切生命的根源

2010-01-15 17:05:00 8楼(29)

回复:22楼

只有27玄度一下的生命才需要物质代谢 我们使用宇宙间的光作为能源 流过散出

2010-01-15 17:11:00 9楼(30)

回复:20楼

是的越向星系团中心 神经元级别越高

Aoke人在你们肉眼看来你一团雾气 里面隐约有个人形 如果愿意他们可以成为任何形态

72玄度是我们用来划分生命层次的 人类应该在12玄度左右 你还是用你所习惯的划分方式吧 就是密度

照片音乐视屏 我想想办法看能不能传给你们 虽然这是法律禁止的 不过我喜欢做一些禁止的事情 目前我不在你们层面 等几周吧

2010-01-15 17:17:00 1楼(31)

回复:26楼

具体说明? 要是告诉你们在哪发生的地点都具体说明了 最后收割不到诺露谁负责 我负责吗 就像这次海地地震要是我都说明了 都跑了十几万份诺露我从哪找去

2010-01-16 21:59:00 1楼(67)

回复:45楼

无机生物属于负空间异空间 你似乎对无机生物感兴趣 无机生物和你们的梦有密切的关系 无机生物是对负空间智慧存有的总称 你想知道关于无机生物的什么 只要不涉及机密我都可以告诉于你

2010-01-16 22:05:00 2楼(69)

回复:38楼

诺露只能在肉体死亡的一瞬间收割 之后再巨鹰出集中 巨鹰就是集中诺露的一种容器 形状比较像你们的鹰 之后诺露会照射到需要的地方

2010-01-16 22:09:00 3楼(72)

没有

2010-01-16 22:12:00 4楼(75)

无机生物不能用玄度划分 无机生物和我们最大的区别就是纯物质进化来的 不由任何智慧所创造 并且不属于正空间

2010-01-16 22:13:00 5楼(77)

没有 没有关系

2010-01-16 22:19:00 6楼(81)

无机生物 种类繁多 他们生活在一起 团结在一起 是正空间最大的敌人 他们比人类强多了 负空间的资源一直是我们所渴望的 直到我们损失了两个整编的律神级舰队

2010-01-16 22:20:00 7楼(82)

什么图片 连接

2010-01-16 22:25:00 8楼(83)

回复:79楼

无机生物只对你们人类的诺露感兴趣 很久以前那场大战后我们就和无机生物签订互不侵犯条约 你们人类的话是真么说的吧 就算被困无机生物世界也可以通过外交手段 否则只能鱼死网破

2010-01-16 22:27:00 9楼(87)

回复:84楼

不是 诺露由生物活动产生的由情绪转化的形而上的一种律动

2010-01-16 22:29:00 10楼(89)

你必须发射线的起点位置 起点和终点这样才能看出来

2010-01-16 22:30:00 11楼(90)

回复:88楼

不可能 无机生物纯物质进化 不是人类所谓的物质 是纯物质 根本没有精神

2010-01-16 22:34:00 1楼(94)

回复:91楼

肉体本质是灵魂 哪灵魂的本质又是什么呢 一切的本质是无 上帝造人 上帝又是谁造的呢 一切都是玄无的创新 这个你们必须超越目前的意识形态才能了解

类似

不一定

意识扩展 你们有很多方法来发展 我就看到过很多 叫瑜伽什么呢

2010-01-16 22:36:00 2楼(96)

回复:95楼

有时我觉得你很奇怪 觉得你似乎有某种潜质

2010-01-16 22:37:00 3楼(97)

回复:92楼

飞船有飞船吗? 你发那条线的起点和重点 我一看就知道了

2010-01-16 22:39:00 4楼(101)

回复:98楼

如果我不理你 你就无法打到我 你也许可以说任何你想说的话 但对我无妨

2010-01-16 22:40:00 5楼(103)

回复:99楼

每个人都有潜质 蕴含无限的可能 每个存有都像一枚棋子 无高无底 只是位置不同罢了

2010-01-16 22:41:00 6楼(107)

回复:102楼

膜拜 你只是在那人性的东西来分析我罢了 超不出你的头脑 争论 膜拜 自我感 3级神经元生物的习性 对于我们来说是不存在的 我们是无感之感的存在

2010-01-16 22:42:00 7楼(108)

回复:106楼

不是 棋子只是一个比喻 控制着同时也是被控制着 二元性的东西不属于真理

2010-01-16 22:43:00 8楼(109)

回复:104楼

不能通过三级神经元的意识 否则只有扭曲

2010-01-16 22:46:00 9楼(112)

回复:105楼

你说这些话只是为你这个 网络身份而说的 你太认同于一个身份了 一个认同身份的人就会为了那个身份去争辩 无论他说什么 都掩盖不了最本质的愚蠢 因为他只是在争辩 我明白我不属于我的身份HuanxiangXR_21 身体 意识 这样才是最高的

2010-01-16 22:49:00 10楼(116)

回复:113楼

不一定 宇宙间似乎没有这种火车道 我必须看到光的起点是什么终点是什么才能知道他的作用

2010-01-16 22:50:00 11楼(118)

回复:115楼

一场春季的收割而已 同时更新诺露的培养方式 不在向现在这么暴力

2010-01-16 22:52:00 12楼(120)

回复:117楼

都在巨鹰中心集中 照射到需要的地方

2010-01-16 22:55:00 1楼(123)

回复:121楼

星门连接各个层的人造通道 控制星门就控制宇宙的交通中枢

2010-01-16 22:57:00 2楼(128)

回复:122楼

非也 我在讲笑话 你们在听笑话 就这样 我们把一切词句组织在一起 然后赋予它意义 我们来来去去 但却没有人能懂其中的笑话

2010-01-16 23:02:00 3楼(132)

回复:124楼

感觉像是后来人加上去的 两端是突然截断的 我们假设它是真的 这条线距离你们星球不远 又不像斯姆洛网 因为只有一条 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应该是某种气体

2010-01-16 23:04:00 4楼(135)

回复:130楼

当然是全体潜意识控制 如果你们经常看到同样的东西 比如说同样的时间 同样的事物 就证明有人在调整人类全体意识层

2010-01-16 23:05:00 5楼(136)

回复:134楼

我不收割你们 算了我们不用收割这个词比较误解诺露的真正本质 用释放吧 人类的诺露在死亡的时候被释放 如果没有人收取只能消失于宇宙中 于其浪费不如用到更有用的地方

2010-01-16 23:07:00 6楼(139)

回复:133楼

我不认识潘晓松 你说的文字可以发上来

2010-01-16 23:08:00 7楼(140)

回复:137楼

没有什么特殊的人 人之所以特殊只是因为他出现在了特定的时间 特定的位置 时代造就伟人 你们是这样说的吗

2010-01-16 23:09:00 8楼(141)

回复:138楼

如果只想辩论 我们就没有沟通 没有聆听 我的时间就会浪费到辩论上 于其不说

2010-01-16 23:11:00 9楼(143)

回复:142楼

辩论 只是从语言中感觉到某种冲动 这种冲动成为辩论也好 什么也好 但那种冲动阻碍沟通 无数次 我喜欢这个词

2010-01-16 23:15:00 10楼(145)

不会 会有一场大的释放 转变是慢慢完成的 大概三千年后完成

2010-01-16 23:17:00 11楼(147)

回复:146楼

你感觉到得只是自己的投射而已 人类器具都是这样运作的

2010-01-16 23:22:00 1楼(151)

回复:149楼

混沌 揭穿? 这就像有人去申请一个马甲 然后告诉别人他就是我 然后他被揭穿了 我就被揭穿了 无妨 但终归不是我 我只使用这一个ID 可以有一千个人声称是我 但终归不是 我离开你们层面一下